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盱眙:“冷”资源助力冬奥“热”

2022年01月18日18: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盱眙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盱眙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淮安1月18日电 1月18日,以雪地足球赛、赛道拔河、雪地跳绳等项目为主的微型“冬奥赛”在铁山寺滑雪场启幕,掀起了江苏省盱眙县今冬冰雪活动热潮。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介绍,作为苏北最早发展冰雪运动的县区之一,盱眙以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重点围绕“冬娱、冬游、冬赛”,组织策划了“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让“冷资源”进一步“热起来”,“后续,盱眙将进一步发挥‘体育+旅游’‘文化+旅游’拉动经济的积极作用,促进冰雪运动与旅游、文化相融合,推动盱眙向冬季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催热当地冬春季冰雪旅游市场,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吕旅 周莹 马晓波)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