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番外篇”: 江苏今起将迎明显降雨

2020年07月26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梅雨要出“番外篇”: 今明雨又来了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可以说是出梅后天气最舒服的一天了,天气凉爽得有些意外。预计随着雨带的南落,江苏今起又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预计今天晚上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地区雨量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等。周一江苏大部分地区仍有雨,可能会影响早高峰,请大家做好准备。

  出梅不等于没雨,有的时候,剧终后还会有个“番外篇”。南京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量大雨,局部地区可达暴雨。在降雨影响下,近期最高气温被压制在30℃线以下,明天南京最高气温仅有25℃到26℃。今天也是中伏的第一天,这么凉爽,想不到吧!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西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夜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地区雨量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等。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局部暴雨,22℃到28℃;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23℃到26℃;后天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3℃到29℃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