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勇: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2020年07月23日16:52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本报讯 7月21日下午,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张志勇强调,把握好审计监督正确方向,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审计工作,张志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中把准方向,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守审计的政治性定位,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审计委员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好审计监督正确方向,处理好依法履职与服务发展、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从严监督与宽容试错的关系,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扎实有效的审计工作成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大局中展示作为,县委审计办、县审计局要紧紧围绕省委审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蔡丽新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关于审计监督“三个聚焦”的要求,在依法履职中展示担当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在齐抓共管中凝聚合力,开展审计工作,不能仅仅是审计机关“单兵作战”,县委审计委员会以及各成员单位都要发挥应有作用,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依法履职中树好形象,县审计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做到廉洁自律、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再加强,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更多的“审计力量”。

  会上,县长万旭东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财政同级审报告”和拟出台的相关文件。(李后艳 朱宇涵)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