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为研究生提供超10万就业见习岗

2020年07月22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南京为研究生提供超10万就业见习岗

《 人民日报 》2020年07月22日 第 13 版 版面截图

原题:南京为研究生提供超10万就业见习岗

本报南京7月21日电 (记者申琳)江苏省南京市今天推出政策,将面向硕博研究生提供10万个以上“就业见习岗位”,为此将投入资金10亿元。

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就业见习是指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进行短期全日制就业锻炼,既为高校毕业生在岗位上积累经验和技能,又方便用人单位对见习大学生进行考察和留用。本次10万个见习岗位重点围绕南京市的9个主导产业、8条产业链关联企业等推进实施。为吸引优秀研究生参加见习,南京综合考虑青年人才的食宿等生活成本,对见习人员按月认定发放生活补贴,对企业通过发放见习带教补贴、见习留用奖励等措施引导企业留用人才。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