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泽加快推进镇(街道)国土空间综治项目

2020年07月22日14:21  来源:洪泽新闻网
 
原标题:我区推进镇(街道)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

昨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朱坝、高良涧、三河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汇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区长邓勇要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全力以赴做出成绩,为洪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国土空间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对相关项目规划进行点评。副区长韩学红主持。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以及朱坝街道、高良涧街道、三河镇负责人参加。

就做好此项工作,邓勇要求,提高认识,充分理解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做好朱坝、高良涧、三河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省市最新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凝聚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加快形成联动联合推进态势。要加强对政策、资金、方案的研究,进一步谋深谋细前期工作,统筹考虑重点片区长远规划和当下区情实际,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坚持全方位、系统性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并谋划好项目的实施管理。强化保障,全力推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专班,加强资金保障,打好工作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涉及的镇(街道)村实际,上下联动,广纳民意,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汇报了朱坝、高良涧、三河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编报情况;技术单位汇报了我区三个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初步方案;各单位围绕各自职能发表意见和建议。(■融媒体记者 张 健 实 习 生 胡明旭)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