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要求在防汛抗灾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2020年07月21日07:0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要求在防汛抗灾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在防汛抗灾进入紧要关头之际,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持续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发挥好“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政治优势,拿出最大力气防大汛、抗大洪,坚决打赢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

通知要求,汛情严重地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起防汛抗灾的最强防线;汛情严重地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中流砥柱和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形成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郁 芬)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