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期末试卷泄露事件:工作人员偷拆试卷袋

2020年07月19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靖江通报期末试卷泄露事件:工作人员偷拆试卷袋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江苏靖江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靖江市教育局18日通报该市高一期末考试试卷泄露一事,据通报,此事系工作人员偷拆备用试卷袋并带出试卷。公安机关正在进行案件侦查。涉事中学已对相关工作人员作出开除处理。

  通报称,该市高一期末考试于7月16至18日举行,靖江市教育局接到家长反映,高一期末试卷出现泄露。该局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第一时间开展情况调查,并向公安部门报案。

  经初步排查,7月14日下午,该市刘国钧中学至市教师发展中心领取高一期末试卷,存入学校保密室。7月15日下午15时,刘国钧中学教务处安排5名工作人员到保密室分装答题卡。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李某娟趁他人不注意,偷拆语文、数学备用试卷袋,并各带出一份试卷。当晚,李某娟将整份数学试卷以及语文试卷的作文页拍成照片,发送给其外甥卞某洋(该市某高中一年级学生),卞某洋又转发给其他同学,造成泄露。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行案件侦查。刘国钧中学已对工作人员李某娟作出开除处理。如涉其他违法违纪情况,及时作出相应处理。

  靖江市教师发展中心将尽快重新组织高一语文、数学学科期末考试。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