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江苏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07月19日07: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陈晓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江苏开展专题调研

 

  7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调研组一行赴我省,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赴无锡、南京实地调研后举行座谈会,陈晓光说,江苏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为调研组提供了可以借鉴的良好经验。调研组将综合相关情况,深入研究并提出解决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的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最后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在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政策建议信呈送中共中央、国务院。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参加调研。副省长马秋林代表省政府介绍了我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杨时盛 李泽灏 编辑/胡超)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