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举办土地推介会 42家地企参会"相亲"

2020年07月16日17: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推介会会场。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7月16日电 (闫峰)16日,江苏邳州市举办2020中国邳州土地推介洽谈会,以土地为项目进行城市建设项目招商,国内42家房地产企业及200余位嘉宾受邀参加该活动。

不久前,邳州市全面启动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按照邳州市的决策部署,根据老城区、新城区规划“双提升”的建设理念,规划了一个包括构建“两带两轴六片区”城市核心区域,重点打造6大重点功能片区的总体建设规划。

据介绍,这六大功能片区包括文体活动为核心的总规模1.68平方公里的后沙创新生态区;以企业总部、酒店、大型商业等为主体的3.06平方公里的高铁商务集聚区;以居住组团为主的总用地规模2.37平方公里的河湾产城融合区;以运河文化及商业体验为核心的总面积2平方公里的滨河历史文化街区;以商贸服务物流集聚区为重心的占地8.8平方公里的北环现代商贸区;以邳州新港为中心,面积13平方公里的新港门户功能区。

今年1至6月份,邳州在徐州各县(市、区)商品房交易排名实现“四个第一”:商品房销售面积86.21万平方米、销售价格增长17.26%、交易额56.11亿元、商品住房销售面积81.77万平方米。为了配合上述功能片区的建设,邳州市启动了此次土地推介活动。推介会上,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光辉重点介绍了21宗1700余亩即将推出地块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位于高铁商务区和文苑中学相邻的文苑路两侧的1#、2#住宅地块;与邳州市政府要邻的7#商业、酒店地块等。在推介的21幅地块中,住宅项目数量最多,占到了12宗,商住项目4宗,其余为商业和综合配套项目。

邳州市委书记吴卫东表示,一座城市能否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城市的环境与产业经济起着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服务邳州城市规划和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邳州市建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机制,着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行政成本最低、投资者最满意的政务环境,并配套作出了包括服务保障、会商机制、审批提速等在内的六项服务承诺,用以保障经营性用地的出让、土地红线图和规划设计、以及行政审批等方面的工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