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江苏再度紧急发运防汛物资支援省外

2020年07月15日19:4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共克时艰 江苏再度紧急发运防汛物资支援省外

继7月13日紧急发运防汛物资驰援安徽抗洪抢险后,7月13日晚21时20分,国家防总再次紧急通知从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分中心中央防汛物资储备库发运40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23平米单帐篷150顶支援江西南昌抗洪抢险救灾。截至15日凌晨3时40分,所有发运物资全部到达指定地点,这批物资主要用于防洪大堤抗洪抢险,保障大堤防洪安全。

接到通知时,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刚经过19小时连续作战,完成支援安徽物资发运任务,已经十分疲惫,顾不上休息,再次投入到物资装运工作之中。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在他们的带领下,职工们纷纷站起身来,投入到物资发运工作之中,经过近8小时连续奋战,所有防汛物资全部高效、安全发运完毕。由于昼夜不停地工作,大家浑身沾满了污垢、汗水也湿透了工作服,但望着准时开向受灾地点的物资车辆,大家感觉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在防汛抗洪抢险关键时期,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持续细化预案,压实责任,不断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凝聚坚强的精神动力,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梁瑄)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