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首次走出上海 落地建邺

2020年07月15日17: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现场 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7月15日电(记者朱殿平)2020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品牌创新论坛15日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此次峰会凝聚产业界、学术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共同探讨中国广告与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推动新常态下品牌创新要素的集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峰会2014年以来首次走出上海,落地江苏、落地南京。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杰在致辞中说,江苏既是传统的经济大省、文化大省,也是广告大省。去年,江苏广告经营总额近千亿元,全省广告经营单位突破12万户,广告从业人员突破60万人,行业规模居全国前三。全省建设了各级广告产业园,实现了设区市全覆盖,形成了多个特色广告产业园、产业集群。其中,国家级广告产业园3个、省市级广告产业园10个。

位于建邺高新区的广告产业园是全省3个国家级产业园之一。建邺区副区长、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介绍,目前该产业园已经集聚了广告产业及关联产业企业650余家,形成了“传统媒体+广告+新媒体+平台”的全媒体融合发展的态势,广告创意产业去年完成营收约160亿元,实现纳税8亿元,目前已经成为辐射南京都市圈乃至长三角的广告创意中心。

此次论坛聚焦新常态和后疫情时代,品牌创新与发展方向;搭建了多方对话、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业界优质人才、项目与城市、高校学者与企业深度合作。进而在南京乃至江苏形成更加浓厚的广告文化创意氛围,推进广告创意产业向国际化、集约化的目标快速发展,助力行业企业走出疫情阴霾,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