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推“新活力+”体育服务

2020年07月13日07:2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栖霞推“新活力+”体育服务

  日前,栖霞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栖霞区体育局与栖霞高新区签订“新活力+”运动健康服务项目合作协议,送体育服务进企业。

  本次运动会将充分发挥“体育+”的综合效应,促进专业体育资源向社会开放。栖霞区体育局负责人介绍,这次全新推出的“新活力+”运动健康服务项目通过为企业多元化的定制项目服务,提供运动健康指导、心理健康交流、专业康复与营养健康服务等。与此同时,该局联合各方资源开展运动联盟合作,打造并运营社群俱乐部,推出了“360全体验”器械康复、“嗨动一刻”基地训练、“冠军面对面”运动辅导等项目。下一步,还将和工会、工商联等单位协力推动,让这一全新的体育服务模式走进更多企业和社区,打通全民健身服务的“最后100米”。 (仇惠栋)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