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支一扶”招募400名大学生 25日笔试

2020年07月11日08:0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三支一扶”招募400名大学生

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10日发布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今年我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今年的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8年及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并须满足相应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岗位招募条件中如涉及准入类职业资格要求的,具体按照人社部、教育部等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有关要求执行。招募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科学组织、稳慎安排,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具体时间为:7月11日-15日网上报名;7月25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8月中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查、体检;8月下旬,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进行公示,并确定录用人选;9月上旬相关人员到岗工作。同时,我省采取“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新聘用高校毕业生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给予3000元一次性安家补助费、缴纳保险公积金,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人员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招录(聘)、报考研究生考试加分、扶持自主创业及自主择业等优惠政策,保障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 (黄红芳)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