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提醒:“踩点”可提前 时间要记牢

2020年07月05日07:3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踩点”可提前 时间要记牢

  高考临近,省教育考试院4日发布对考生的温馨提醒。

  考前饮食应以干净卫生、营养均衡为前提,过量饮食、过度滋补都要慎重。临近考试,考生们容易出现焦虑、紧张情绪,要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平稳良好的心态迎考。

  考前,考点都会对考生开放,大家可提前“踩点”,找到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同时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周围环境,确定出行方式,确保考试当天能提前到达考点,准时进入考场。这一天,大家要提前准备好参加考试所需物品,做到“证具”齐全(“双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文具:多备几支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等)。仔细阅读《考生守则》《考生须知》等内容,牢记考试纪律要求,特别是不要携带手机等禁带物品进入考场。 (王 拓)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