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极度舒适!南京高中女生霸气制服公交“咸猪手”

2020年07月05日08:48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画面极度舒适!高中女生霸气制服公交“咸猪手”

  7月3日早上6点多钟,在南京一辆95路公交车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对一名高中女学生伸出了"咸猪手"。有的女生可能因为害怕不敢作声,而这名高中女学生不仅勇敢地出手了,还成功地将男子制服。现场画面让人看了极度舒适。

  当天6:32,在南京一辆95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试图从后门下车,结果被女学生揪住衣领、拉回车厢。驾驶员刘元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停下车上前询问。南京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95路驾驶员刘元说:“小姑娘还穿着校服,说有人非礼她!”

 

 

  从监控画面来看,男子上车以后,站到了女学生的背后。在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一会用手假装不经意地触碰女学生,一会又用身体蹭。“那个小女孩后来是忍无可忍了,才终于爆发了。她能勇敢地站出来,我这个男人看到小姑娘都这个样子了,肯定是必须要站出来的。”

 

  刘师傅跟其他乘客说明情况,让他们换乘其他车辆,自己陪同女学生一起报警。期间,男子几次试图下车,都被女学生摁在座位上。警方很快赶到,将涉嫌骚扰他人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国正)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