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运家电车辆进小区被拒 业主开车撞人

2020年07月03日07:51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装运家电车辆进小区被拒 业主冲动开车撞人

今天(7月2日)下午两点钟左右,南京鼓楼区象山和园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小区业主因装运家用电器的车辆在小区入口受阻,开私家车将一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三名业主撞倒。目前,当事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小区物业主管鲍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下午两点零五分,当时,一辆装载家电的货车经过小区大门口想要进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登记相关信息,并表示暂时不能进入小区。随后,货车司机通知小区业主米某到小区入口处交涉,米某与其父亲来了之后,与物业人员发生了口角。

米某以父亲遭遇物业人员推搡为由,从小区地下车库开出自己的私家车,并堵在小区的入口处,高声叫嚷,如果不让货车进门,就要撞人。由于物业人员坚持货车暂不能进小区,米某随即驾车从人行通道冲出,将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和三名进出小区的业主撞倒在地。

目前,四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警方已经将肇事者米某拘押,案件正在调查之中。(瞿秋荣)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