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举办“创文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1: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创文同行志愿者劝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

共享文明,志愿同行。6月30日,盐城市亭湖区举办“创文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业务辅导,来自各街道社区的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了部分志愿者将清扫的垃圾倒入绿化带,你说这样的行为要得要不得?”亭湖区创文指挥部督查组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调动与管理志愿者、项目创新优化与组织品牌提升、借力使力共创公益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调动志愿者积极性的意义与方法、利用资源助力志愿服务的方式与成效、志愿服务项目深入人心的缘由与创造。

“参加志愿服务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何乐而不为呢?”某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朱老伯说,参加志愿服务使自己受益匪浅,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标。他还鼓励其他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共同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阔步共进。

活动现场,区创文办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据悉,亭湖区还为志愿者免费提供遮阳防暑装备,最大程度给予志愿者安全保障。(吴昊)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