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宿迁贡献

2020年01月16日07:1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宿迁贡献

1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到她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宿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多位代表的发言后,黄莉新说,娄勤俭书记在省政协会议开幕式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中央最新要求,紧密切合江苏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娄书记在讲话中用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积极应对一系列难事急事、有效推进一系列实事好事,生动概括了过去一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要持续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在改革创新中推进省域治理、深入排查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上下以再出发的坚韧和执着,一年接着一年干,把“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宏图伟业不断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紧扣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入深刻,部署任务目标明确,自身建设要求严格,有力彰显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是一个开拓创新、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提神振气的好报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

黄莉新指出,过去一年,宿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六增六强”,围绕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大力推动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她强调,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希望宿迁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锁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再发力,全力以赴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战,在重大项目建设上有更大进展,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上有更大成效,在深化改革开放上有更大突破,在推进市域治理上有更大作为,在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上有更大提升,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宿迁贡献。 (顾 敏)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