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小伙考试失利“失踪”14年 民警助他回家

2020年01月14日07:55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考试失利小伙“失踪”14年,民警助他回家

1月9日上午,泰州海陵公安行政服务中心城东窗口帮助失联14年的马某重新办理身份证与户口簿。

2005年,大学毕业的马某没考上专升本,向家人要了八千元后失联,因为辜负了家人的希望,不敢面对家人,10多年来马某一直逃避与家人见面。

2015年,马某的父母寻找儿子十年未果,向泰州海陵公安城东派出所报案,受案后城东派出所立刻开展研判,但马某失联时间较早,且2005年时无意丢了自己的身份证,这十多年来一直过着没有“身份”的生活,寻找难度非常大。

多年来,警方从未放弃寻找,2019年底,警方发现一个寄到西安的包裹,收件人与马某的名字就差一个字,经多方确认就是已失踪14年的马某。今年1月1日,马某父母在警方的帮助下到西安找到了儿子并将其带回家。(周勤 毛晓华)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