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华任江苏泗洪县委书记 杨云峰任代县长

2020年01月13日09:46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泗洪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1月12日上午,泗洪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洪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决定并经过相关程序:王晓东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援疆),不再担任泗洪县委书记职务;李爱华同志任泗洪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泗洪县县长职务;杨云峰同志任泗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决定。

  在充分肯定泗洪县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后,张爱军指出,这次对泗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有利于推动泗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全县各级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李爱华同志为班长的泗洪县委领导班子的工作。同时,希望李爱华同志和杨云峰同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

  对泗洪县当前及今后工作,张爱军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推动泗洪各项事业发展。二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把小康建设作为统揽全年工作的总目标,围绕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快小康社会建设。三要聚焦聚力惠民生,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推进底线民生、基本民生、质量民生,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努力让广大群众共享小康建设成果。四要团结协作顾大局,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以泗洪发展的大局为重,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五要持之以恒转作风,积极锻造时代精神,大力弘扬“三真”作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泗洪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同时,要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晓东在会上作了饱含深情的临别感言。他表示,能够参与对口援疆工作,深深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关怀,今后无论何时何地,心都将与泗洪紧紧相连,为泗洪发展助力!李爱华、杨云峰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照市委“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推进‘六增六强’”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确保如期如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魏欢庆 柏志勇 张路 许哲)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