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江苏兴化:水上垛田油菜花开

2024年03月27日13: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兴化千垛景区内油菜花盛开。周社根摄
兴化千垛景区内油菜花盛开。周社根摄

人民网泰州3月27日电 (王丹丹)花开垛上、垛在花间、碧水萦绕、金黄无边……26日,江苏兴化“2024千垛菜花旅游季”开幕,千亩垛田的油菜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兴化位于江苏省里下河腹地,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市、国家生态示范区。近年来,当地着力打造“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的文旅融合新画卷,入选了国家文旅部“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据了解,旅游季活动将持续至5月8日,期间共举办42项文旅活动。今年景区还首次推出了夜间实景演出,以水上花海为背景,利用无人机、烟花秀、激光投影等特效手段,融入茅山号子、会船表演、水上婚礼等民俗表演和非遗展示,为市民游客打造文旅新体验。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