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张家港塘桥镇横泾村:“党建+”助力安全生产新常态

2023年05月31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横泾村供图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横泾村供图

“今年我们公司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涵盖‘隐患随手拍’、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消防培训演练及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张家港友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张泽说。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之际,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塘桥镇横泾村通过“党建+安全生产”的模式,组织多家企业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及安全知识竞赛等,推进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为提升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横泾村组织开展了消防水泵演练,讲解了机动泵的基本操作及注意事项。为提高职工对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各部门之间的应急联动能力,村工会联合江苏广川超导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有限空间应急演练。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