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开跑 1.2万跑者角逐“最美”赛道

2023年04月0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3南京仙林半马开跑。
2023南京仙林半马开跑。

人民网南京4月9日电 (马晓波)9日上午,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1.2万名选手从羊山公园出发,在园林式新城间驰骋竞速,用奔跑和速度体验南京的开放活力、生态魅力。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赛事以“活力仙林 无限超越”为主题。从羊山公园出发,途经南京大学、南大科学园、栖霞高新园区,一条生态跑道串起了辖区公园、院校,21公里赛程充分展示了仙林山水城林、书香校园的独特风光。

自2017年首届仙马举办以来,21公里的生态赛道已成为天南海北跑者的“心头好”。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选手参赛体验,今年仙马在赛道设计、氛围营造、服务保障、景观提升等方面做了不同程度优化提升。比如,组委会将折返点由元化路调整到仙林湖路,使赛道更加顺畅;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当天可以免费乘坐南京地铁;沿线南京大学南门广场、万达茂广场、南京财经大学等8个点位,高校和驻区单位带来了街舞、秧歌、舞龙舞狮等展演;今年赛事奖牌还特别增加了铭牌设计刻字服务,每一名完赛选手都将拥有专属的马拉松完赛奖牌。

(责编:张瀚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