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2021年06月26日15: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歌咏大会现场。周社根摄

人民网泰州6月26日电(张玉峰)26日上午,江苏省兴化市新区体育馆内激情飞扬,红歌嘹亮。由兴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兴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开唱。来自各行各业的20支合唱团用满怀激情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诚和挚爱,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歌咏大会在铿锵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历史选择》《激情岁月》《春潮涌动》《信念永恒》四个篇章。各支参赛队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状态轮番登场。舞台上,选手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他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抒发着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一首首经典难忘的歌曲,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旋律,把观众带进那段难忘的历史岁月;一首《东方红》唱出了我们党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爱国歌》将一代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把青春献给伟大的事业,把汗水融进祖国江河展现得淋漓尽致;《跟着共产党走》《复兴的力量》《我的中国梦》唱出了中华儿女一路征程,永葆家国情怀,凝聚复兴的磅礴力量。锦绣兴化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这支队伍由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四办工作人员组成。活动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歌咏大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百年华诞灿烂辉煌,抒发水乡儿女热血衷肠,是兴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展示。下一阶段,兴化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闯出地理“洼地”,闯出发展“高地”,谱写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