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四市确定开学时间 徐州中小学9月1日正常开学

2021年08月20日08:18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定了!这一市中小学9月1日正常开学返校!其他城市这样安排

近日,江苏省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排。全省中小学(包括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分两类情况安排开学。第一类是今年以来一直处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设区市,9月1日正常开学返校。第二类是今年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设区市,从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不能正常开学返校的中小学可以组织线上学习指导。

高等学校的秋季开学总体安排是:9月15日前不安排学生返校,各高校可按秋季学期校历安排线上教学。

目前,江苏已有四市确定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徐州

徐州市教育局官微发布通知: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规定,徐州各中小学将于9月1日正常开学,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即将在两周后重返校园,开启紧张愉快的学习生活。

苏州

根据安排,苏州作为今年以来一直处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设区市,9月1日将正常开学返校。距离开学还有不到两周时间,苏州已有不少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相继发布倡议书,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校园消杀、应急演练等工作。

淮安

根据淮安市教育局发布的最新通知,淮安市各中小学2021年9月1日开始组织线上学习指导,9月7日起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开学。驻淮高校于9月15日后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镇江

根据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发布的最新文件,镇江市中小学9月1日正常开学返校。

8月19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三十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判,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8月19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该街道将继续实施7天过渡期管理。至此,南京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