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0余楼盘7月底前推新入市 江北占4成

2021年06月24日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50余楼盘7月底前推新入市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从本周至7月,南京还会有哪些新盘要入市?记者从365淘房获悉,预计全市的52家楼盘有加推计划,上市房源超万套,其中江北板块便占了4400套,河西楼盘也难得放量,预计近1000套新房打算上市。

来自江北的房源主要分布在顶山片区,包括佳源玖棠府、启迪水木滨江、江畔都会上城等一批老盘有意加推,纯新盘中交锦方、千江凌云府等项目也打算来“凑热闹”。记者发现,从户型上看,江北楼盘仍以刚需和刚改为主,最小的89平方米主要吸引刚需买家,而120平方米、140平方米乃至160平方米的户型则以改善客户为对象,装修交付为主,多数楼盘会推出装修包,价格方面仍维持原先的定价“红线”,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颇为令人意外的是,河西板块的新房难得放量供应,入市套数预计接近1000套,有河西南的葛洲坝南京中国府、万科翡翠滨江、河西金茂府等老盘,也有河西中的长江华府、海玥花园等纯新盘,面积从120平方米到300多平方米均有分布,房价基本保持在“5”字头以上,部分新盘的“放风价”看齐葛洲坝南京中国府达到“6”字头,千万级别的住宅产品不在少数。

近期颇为热门的城南板块也是新房上市的“主力军”,统计显示,至7月底前预计将有800余套新房入市,大校场板块的金陵华夏中心、小行的仁恒城市星光、两桥板块的云望府、板桥的宋都柏悦府均有上市意向,最小户型90平方米,最大160平方米,价格大都维持现状,大校场的部分楼盘则看齐河西南的定价。此外,城北、江宁、仙林等地的上市楼盘也有不少,买房人在出手前需提前了解楼盘的首付比例等信息,以免耽误自己的置业计划。

(责编:张妍、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