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16日20: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文艺演出现场 吴中高新区供图

《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读中国》……6月14日下午,苏州吴中高新区举行“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来自吴中高新区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开场歌舞《把一切献给党》 吴中高新区供图

演出在歌舞《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幕,随后,《盼归》《唱支山歌给党听》《智斗》《读中国》《吉祥》《初心》等节目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红歌,一幕幕全情投入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一同感受新时代的感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对党的无限深情,在时代的乐章里、在催人奋进的故事中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倾情献礼。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致辞 吴中高新区供图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当下,要始终不忘百年来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不懈奋斗与跋涉探索,要对党的100年奋斗历程心怀感恩。五年来,吴中高新区锚定目标、保持定力,找准了“中心城市核”核中之核的目标定位、找到了“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前进方向,“苏州南城首善之区”美好蓝图日渐清晰。顾强强调,要抢抓历史机遇,牢牢把握“瘦身、聚焦、统筹、调整、侧重”“五大关键”,聚焦“发展理念、产业定位、要素聚集”,牢牢把握“创新型经济”发展主旋律,坚定走好产城融合发展之路。

据介绍,下一步吴中高新区将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勇立时代潮头,万众一心中、砥砺前行吹响启航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凝聚起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石奇凡)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