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沭阳县领导现场调度古泊善后河水质提升工作

2021年06月07日16:16  来源:花乡沭阳
 
原标题:沭阳县领导现场调度古泊善后河水质提升工作

  6月5日上午,副县长季如干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龙庙镇、华冲镇、青伊湖镇现场调度古泊善后河水质提升工作,看现场问成效,一项一项督进度,一锤一锤抓落实。

  在龙庙镇新庄桥,沂北干渠北侧排水沟内存在畜禽养殖、污水处理厂尾水直接排放等情况;红旗渠存在镇区生活污水直接排放现象;西深陡沟存在黑臭水体情况。

  季如干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最严的标准、措施和要求,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实。要完善环境监测监控网络,加大执法和通报曝光力度,始终保持铁腕治污高压态势,动员全社会力量群防群治。(张岩)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