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公益 共筑希望”爱心志愿活动在江苏泗洪举行

2021年05月29日14: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学生合影。李佩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先锋队和泗洪县“小城大爱”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携手公益 共筑希望”爱心志愿活动。

5月28日下午,志愿者来到泗洪县龙集镇孙庄村,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漂亮的书包、文具、牛奶和水果等物品,用爱心和行动为困难家庭和留守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学生送上牛奶、水果。薛晓明摄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孩子们近来学习、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把爱心传递下去,把责任持续接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龙集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许珍云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把爱心化作动力,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薛晓明 李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