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烟草:淮海精神照初心 学习党史强党性

2021年05月27日18: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全体党员与党旗、国旗合影。张良摄

全体党员学习参观淮海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张良摄

5月26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老区钱集镇张圩红色基地,开展“淮海精神照初心 学习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淮海抗日根据地陈列馆,跟随讲解员了解馆内700余幅图片和50余件实物背后的抗战故事,感悟革命先烈“万众一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淮海精神;走进淮海区军政大礼堂,大家一同观看《讲述淮海故事 传承淮海精神 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沿着红色大道,特别是在“红色热土,圩里张圩”红色广场上,一面描绘抗日战争时代的大型浮雕与浮雕背后矗立的数十米高的灯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镏红大字、镏金党徽和高高飘扬的国旗交相辉映。

“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效果又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将继续努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道。(张良)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