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相城两区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05月18日23: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苏州5月18日电 (记者王继亮)18日下午,苏州吴中区、相城区分别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决定,丁立新任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季晶任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丁立新,男,1967年1月出生,江苏宜兴人,中共党员,历任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季晶,女,1977年5月出生,江苏射阳人,中共党员,历任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处级),相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丁立新表示,接过吴中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将与全区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奋勇前行。下一步,将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确保绝对忠诚;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勇于担当;始终把“惠民生”作为第一宗旨,确保与民同心;始终把“守清廉”作为第一信条,确保不越红线。

季晶表示,将在全区干群的齐心协力下,沿着历届区委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循道致远,逐梦前行,奋力跑出相城跨越赶超的“大步伐”,创造相城发展的“新纪录”。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始终坚持信仰不变,方向不偏,一片忠心跟党走;始终坚持夙兴夜寐,同向同行,一张蓝图画到底;始终坚持民之所向,道之所往,一生情怀为人民;始终坚持宠辱不惊,宁静致远,一尘不染守清廉。

两区的领导干部会议上分别宣布,免去陈嵘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同时免去陈嵘吴中区委常委、委员、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免去顾海东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同时免去顾海东相城区委常委、委员,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职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