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一辆特斯拉冲入馒头店 致3人受伤

2021年04月28日08:2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一辆特斯拉冲入太仓馒头店 撞飞大石球,致老板夫妻等3人受伤

昨日,一辆特斯拉冲进太仓菜场馒头店造成人员受伤的消息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昨日上午,位于苏州太仓市朝阳东路上的世福菜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特斯拉轿车冲入一家馒头店内,事故造成3位市民受伤。事故发生后,扬子晚报记者第一时间驱车赶往现场,了解这起事故发生的经过。

特斯拉轿车冲进了馒头店

当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世福菜场时,天空正在下着大雨,道路非常湿滑,世福菜场内的巴比馒头店大门紧闭,门口被一大块黑布遮住,周围有一些前来买菜的市民在议论刚刚发生的事故。在事故现场,一名交警正在执勤,维持交通秩序。巴比馒头店边上的一家店铺老板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店内玩手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吓得手机差点摔到地上。随后,她赶紧冲了出来,发现一辆白色特斯拉轿车冲进了隔壁的馒头店内,此时,馒头店内的老板和老板娘已经受伤,另外还有一个老人瘫倒在地,各种物品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旁边面食店老板娘刘女士也向扬子晚报记者证实了这个情况。据刘女士描述,昨日上午9点多,前来买馒头的人已经不多了,一位60多岁的老阿姨正准备经过她的店铺到隔壁买馒头,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冲了过来,司机可能是为了躲避老人猛地调转了方向盘,由于车速过快,加上路面湿滑,结果导致轿车冲进了隔壁馒头店内。当刘女士回过神来,这位老阿姨已经倒在地上,隔壁店铺的老板娘则被轿车顶住了,不能动弹。看到这一场景,刘女士的老公立即和周围群众一起把肇事车从店铺内拖了出来,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随后交警、消防队员、救护人员赶到了现场,立即救助伤员,维持现场秩序。

大石球当场被撞飞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在进入菜场的门口处设有保安亭,保安亭两侧为小型的停车场,在该馒头店前的路口处间隔摆放着多个大型石球。“这个石球的底部都被撞烂了,可见当时轿车的速度非常快。”世福菜场市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朱女士指着其中一个被撞坏的石球对记者说。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有两个大石球被撞飞,其中一个石球底部被撞掉了一大块,石球的阻力让快速驶来的轿车稍微有了一点缓冲。事故发生后,现场有很多破碎物品,地面上一片狼藉,菜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组织周围的群众一起把石球恢复原位,帮助受伤市民捡起随身携带的物品。

3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透露,现场共有3人受伤,分别为馒头店的老板、老板娘以及一位年长的路人。当时,这位老阿姨瘫倒在地,看起来无明显的外伤,老板娘被车顶住,疼痛难忍,老板脸色煞白,顾不上自己受伤,和热心市民一起往外拖车。3名受伤市民被紧急送往了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随即赶往医院了解情况。据主治医生介绍,目前馒头店老板娘和受伤的老人分别在骨关节科和脊柱外科接受治疗,老板受伤较轻已经离开医院。

记者一进病房就听到了馒头店的老板娘在喊疼,她的主治医生陈淑强正在给她做检查,周围有很多亲戚朋友前来探望。陈医生介绍,目前病人情况稳定,身上有挫伤,肋骨骨折,右前臂尺骨骨折,现在病人腹部疼痛,可能有闭合伤,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老阿姨受伤轻一些,情况较为稳定,她的老伴陪在床前,交警正在做笔录。

据老人的主治医生沈敏介绍,老人目前多处软骨挫伤,有可能已经骨折,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和二次的手术治疗。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可能是车主错把油门当刹车,也有可能是雨天路滑刹车失灵。据太仓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肇事驾驶员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世福菜场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驾驶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警方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原因等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实习生 梅思琦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毕荣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