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高新区阅享生活·书香致远阅读节启动

2021年04月23日20: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青年志愿者朗读阅读公益倡议书

4月21日,苏州吴中高新区举办阅享生活·书香致远阅读节启动仪式暨观史践悟·文润高新活动。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宣传)办主任柳建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抖音达人“在苏州”创作者邹民杰通过云直播展示吴中高新区阅读文化资源,吴中高新区十佳最美风景地公布,青年志愿者朗读阅读公益倡议书,“河畔悦读”大运河文化公益项目校地企三方共建签约,吴中高新区电影党史课首映启动。此外,吴中高新区“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手抄报大赛也同步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吴中高新区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阅读条件,形成了“三馆一屋一店”的阅读格局。如今,辖区范围内拥有吴中区图书馆、吴中区图书馆高新区分馆、运河图书馆、吴中新华书店,各社区也拥有了农家书屋和城市书吧等阅读阵地。(石奇凡)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