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高新区:党建和发展“同频共振”

2021年04月23日21: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吴中高新区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近日,苏州吴中高新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表示,2021年吴中高新区要紧紧围绕“苏州南城首善之区”目标定位,坚持“城市更新、产业升级”两大主线,着力打造“城市动能内核、城市形象硬核、城市治理双核”三核驱动,进一步加强“四个融合”,奋力书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顾强强调,要突出“两个维护”的核心要求,筑牢政治引领之“魂”,聚焦“强化基层”的现实要求,深扎组织保障之“根”,坚持“从严从实”的一贯要求,守好勤政廉洁之“本”。

本次会议由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敏主持。党工委副书记许震巍布置2021年党建和宣传工作。组织人社局、纪工委、党政(宣传)办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上级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石奇凡)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