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经开区俩消防员出差路上徒手救人

2021年03月28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俩消防员 出差路上徒手救人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秦冬雪 记者 高峰)3月27日上午,宿迁经开区两车相撞致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两名出差的消防人员见状,在没有专业工具的情况下,徒手展开救援,近二十分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宿迁经开区北京路与黄河路交接处向西200米处,一辆货运三轮车与一辆大型货车发生碰撞,致使三轮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人员受伤被困在车内。此时,外出公差的经开区消防大队消防救援人员乔洲和沈晴恰好路过事故现场,随即下车开展救援。

在观察完驾驶员受伤及被困情况后,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当即开展救援。由于现场没有专业工具,为帮助驾驶员尽快脱困,两名消防员只得采用手动的方式进行破拆。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除手部、脸部皮肤擦伤外,并无大碍。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