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沭阳幼童校门口突然昏迷 警民美接力送医

2021年03月26日16:38  来源:沭阳交警
 
原标题:沭阳警民最美接力,助昏迷幼童脱离危险

幼童校门口突然昏迷!

十万火急之时,幸好先后遇到一名热心群众和执勤的沭阳交警。为赢得抢救时间,警民携手上演了紧张而又暖心的接力救助,立时为患儿紧急送医打通了一条宝贵的生命通道。

“警察同志,快,帮帮忙,小孩昏迷了,要抓紧送医院!”2021年3月22日上午9时许,正在老邮局岗点执勤的沭阳交警郭东合、彭中康,突遇一名驾驶电动车的男子拦截。电动车后座的妇女抱着一名幼童,面色焦急的向执勤民警求助。

“上车,我们帮你护送过去。”民警见妇女怀中的孩子浑身瘫软,面色苍白,立刻驾驶警摩将幼童送往医院。经了解,幼童是在怀文小学附属幼儿园门口昏迷的,当时情况紧急,需要立刻将其送至医院接受治疗,一名热心群众立刻驾驶电动自行车将昏迷幼儿和家长送至交警执勤岗点。

接到群众求助后,彭中康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接力,用最快速度将昏迷幼儿及时送至中医院接受救治,经过及时的治疗,目前幼儿已脱离危险。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