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文旅数梦小镇项目举行选商推介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

2021年03月13日22: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佩建致辞。盐南文旅供图

3月13日下午,盐南文旅旗下数梦小镇文化艺术园区选商推介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融媒体中心举行。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佩建出席活动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盐南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对项目的主题定位、打造思路作推介并解读选商优惠政策。数梦小镇项目位于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内,是大数据产业园商业配套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将打造成一座以“运动、人文、艺术”为核心的特色主题街区。

近年来,盐南文旅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名片打造,致力以文旅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先后成功打造欧风花街、新弄里、中华海棠园、盐立方等特色文旅项目。数梦小镇项目深耕“文旅结合、以文促旅”理念,项目将以“艺术化的商业形式”,突破传统商业运作模式,与市场现有商业项目形成差异化经营。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5月运营,届时将呈现文化赋能城市商业带来的全新活力。(王春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