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去旅行 盐城大丰在南通举办旅游推介会

2021年03月12日17: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3月12日电 (记者王继亮)12日上午,策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紧扣盐通高铁开通契机,“乘着高铁游盐城”2021盐城大丰(南通)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0年12月30日,盐城至南通高速铁路开通运营,线路全长158公里,是苏北地区首条全线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南通和盐城大丰渊源深厚、血脉相融、文脉相通,100年前,民族实业家张謇率十万南通启海人来大丰废灶兴垦。盐城大丰此次赴通全面展示了盐城大丰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增进南通和盐城旅游区域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以及多元化旅游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双方必将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实现互惠共赢。

近年来,大丰践行“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两海两绿新路劲,围绕全产业链、全要素,培育壮大旅游经济。坚持“面、块、线、点”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旅游经济,创成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目前,大丰已建成国家5A级景区、拥有麋鹿数量、野生种群、基因库三项世界之最的中华麋鹿园,“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荷兰花海,赏梅胜地——梅花湾,拥有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梦幻迷宫,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恒北村,王潮歌《只有爱·戏剧幻城》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

推介会期间,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崇川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丰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与南通旅行社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