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宝塔桥街道专题课程拉开党史学习序幕

2021年03月12日17:35  来源:南京晨报
 
原标题:宝塔桥街道 专题课程拉开党史学习序幕

朱悦老师给党员们上“线上+线下”课程。 通讯员供图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党员冬训进入新阶段。当天,辖区全体党员参加了题目为《党史回眸·奋斗百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的专题课程,拉开了党史学习的序幕。

  鼓楼区委党校老师朱悦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全党、全国人民伟大历史转折的历程、原因、意义等三个方面入手,用大量的历史事件、详尽的史实,向党员们阐述了党史上这次影响深远会议的前后经过。“我们回首十一届三中全会,越发感到它的精神像一座灯塔,在历史深处闪闪发光,照耀着中国前进的航程。”朱悦说。

  据介绍,宝塔桥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工作,利用学习强国、政务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拓宽集中授课的覆盖面,“线上+线下”更是让基层党员全部投入党史学习中来,实现了基层党员冬训的全覆盖。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宝塔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园说:“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在工作实践中更加努力,为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 陶俐君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