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江苏企业景气指数持续上升

2021年02月19日07:2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企业景气指数持续上升

最新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出炉。记者2月18日从省统计局获悉,去年四季度全省企业景气指数为127.8,环比上升1.6点,同比上升5.0点;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29.1,环比上升2.0点,同比上升5.4点。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连续两个季度在较为景气和乐观区间运行,表明企业经营状况逐步向好,企业家对行业发展前景持续看好。

回顾去年全年,全省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均“低开高走”:从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大幅回落,分别处于微弱不景气和微弱不乐观的区间起步,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进程加快,全省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随后也经历了连续3个季度的上升,市场信心加速释放。(记者 李睿哲)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