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陈俊当选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21年01月22日14: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22日电 (记者王继亮)22日,江苏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议,陈俊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恽爱民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选举马如山、王斌、达培炎、吴刚、吴冰冰、张辉、张亚曦、张洪晖、陈坚、顾汉忠、顾宗瑜、倪建明、曹金海、葛扬华、魏钦稳等15人为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陈俊为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决定,接受陈惠娟因年龄原因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孙建华因年龄原因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大会通过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卫成所作的《关于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关于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打造国内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议案》《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发展的议案》立为大会议案,交由市人民政府办理。

此外,大会还分别通过了关于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南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通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俊简历】

陈俊,男,1963年4月出生,汉族,江苏南通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南通市崇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

【恽爱民简历】

恽爱民,男,1969年1月出生,汉族,江苏泰兴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江苏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江苏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兼);江苏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党组书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