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高新区:积极支持企业项目落地 力求早开工早见效

2021年01月20日16: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座谈交流现场 吴中高新区供图

1月18日,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隽源一行到苏州市吴中高新区考察,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敏等与其开展座谈交流。

2020年6月9日,星河集团与吴中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产城联盟意向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不限于产城融合、城市更新、代建合建项目。规划用地约300亩,总投资200亿元。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引进超200家入驻企业,超10000人就业人口,实现年税收超5亿元。

顾强表示,吴中高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供地的各项工作,为星河产业项目的早日实施创造最有利的条件;同时也将充分利用吴中区丰富的检验检测资源,立足吴中区2+2产业布局,发挥自身良好的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为北科生物智慧医疗项目落户吴中高新区、造福人民营造最舒适便捷的营商环境。

徐敏重点介绍了吴中高新区载体、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吴中高新区生活便利、配套完善;风景优美、宜居宜业;产业升级、产城融合。特别是在“颜值提升年”进行了综合环境整治,区域环境提升,城市形态、居住环境有了质的飞跃。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吴中高新区进行“留产业、留税收、留人才”的三留产业开发,以高端产业+金融的模式为吴中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吴中高新区将积极支持、服务星河集团和北科生物的各类优质项目,力争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吴中和苏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势能。(石奇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