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鼓楼·春风行动”2021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15日20: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15日电 15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区阅读办)联合区关工委、教育局、小市街道等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砺志实验小学举办了“书香鼓楼·春风行动”2021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暨千份阅读关爱礼包发放仪式。

鼓楼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向辖区内青少年代表赠送了阅读大礼包,礼包里有书包、学习用品若干、青少年课外名著书籍1套、贺卡1张,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在逆境中砥砺前行。鼓楼区阅读办面向全区发放千份阅读礼包,同时组织13个街道发动各方力量,保障鼓楼辖区内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等群体的基本阅读需求,广泛开展“书香鼓楼·春风行动”,以送关爱、送图书、送服务等形式积极开展重点群体阅读关爱帮扶和阅读推广活动。(马晓波 吴茜茜)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