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私家车侧翻漏油司机被困 公交司机冒险救人

2021年01月14日07:5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时间就是生命!私家车侧翻漏油司机人还在里面,公交司机冒险救人

1月10日凌晨,连云港一辆私家车突然发生侧翻,司机被困,油箱漏油。危急时刻,途经的一名公交车司机挺身而出,最终驾驶员化险为夷。

事情发生在10日凌晨0点30分左右,气温零下10度左右。当时连云港B1夜路公交车司机庞洪刚运行结束,准备返回西城公交站。在途经幸福路时,发现有一辆私家车侧翻在了路边。

连云港B1路公交车夜驾驶员庞洪刚说:“当我下车的时候,当时正好有一个外卖小哥也赶到了。他在旁边打急救电话,我就问他车里有没有人,他说有人。”

庞师傅上前发现,私家车气囊全部炸开,驾驶员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情况十分严重。

庞洪刚说:“驾驶员她整个人头朝下,倒在里面,被安全带束缚在车座上,动弹不了,意识也不是很好。尤其是汽油已经外泄了,随时都可能发生起火和爆炸。”

时间就是生命!在这危急的关头,等待110或者119的救援已然是来不及的,于是庞洪刚决定自己来。

庞洪刚说:“我就伸手进去趴在地上,伸手进去把安全扣解开,顺利就把她扶出来了。”

与此同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将驾驶员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施救及时,私家车驾驶员目前已经没有大碍了。

(于涛 常骋 董路 连云港台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