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根良:学习缅怀张謇事迹 让社会责任成为企业第一责任

2021年01月11日13: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崔根良在“弘扬张謇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上发言 亨通集团供图

日前,江苏省民营企业家汇聚张謇故乡南通,学习弘扬张謇精神。名家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民营企业家们行走在张謇的家乡,感知这位“民族企业家楷模”实业救国的心路历程。

在“弘扬张謇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上,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崔根良表示,到张謇故乡来学习张謇事迹,就是要弘扬他实业报国的爱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兼济社会的担当精神,就是要悟初心、担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大力度,把自身企业锻造成为有家国情怀、产业报国为追求、贡献社会为己任的社会企业。

崔根良说,办企业不仅要办成全球一流企业,也要让社会责任成为企业的第一责任,就像张謇等先贤前辈企业家一样,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乡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民企的时代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亨轩)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