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办2021年区域经济前瞻论坛

2020年12月08日10: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把握新机遇 共创新局面”2021年区域经济前瞻论坛,共同探讨创新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南京分行将致力于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秉承“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的价值观,对内持续推动转型创新发展,对外积极把握战略发展机遇,通过创新信贷管理模式、打造普惠金融特色服务、巩固银政企合作关系,努力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相伴成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果。

论坛上,《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宋承敏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做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前瞻》课题演讲,为江苏省重点产(行)业、金融机构未来发展献策。此次论坛还邀请了恒丰银行总行对公条线专业“大咖”们现场开讲,让企业客户近距离感知恒丰银行金融服务“用心”的态度,“倾听”的温度和“敏捷”的速度,进一步深化恒丰银行品牌服务的认知度和信赖度。(李梦清)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