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车企300台纯电动SUV在徐州集中交付

2020年12月31日20: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新能源车集中交付现场。闫峰摄

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区一角。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2月31日电 (闫峰)12月31日下午,由江苏开沃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生产的纯电动汽车——天美ET5纯电动SUV,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首批300台车的集中交付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交付的天美ET5,是江苏开沃集团在徐州零部件基地进行研发试制的首款车型,2020年9月正式投产上市。该新能源汽车定义为智能型SUV,其功能中融入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变革性技术。这批新能源乘用车的量产成功,也标志着徐州市在向新能源产业的转型发展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开沃汽车徐州零部件基地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于2019年初设立,总投资30亿元,包括冲压、焊装、涂装、研发试制四大车间及电池PACK工厂等,主要生产汽车车身零部件、电机电控、电池PACK及线束等,年产量可达15万套。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