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助力制造企业“走出去”

2020年12月30日17: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支持制造业为立足点,紧抓重点领域,不断加大对制造业的投放力度,支持优势制造业企业“走出去”,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产区图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进军钢帘线行业,经过20多年不断发展,已经成为轮胎骨架材料领域的行业领军者,其钢帘线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接近三分之一。

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兴达钢帘线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不断拓展海外市场。江苏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多次展开调研,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后为企业发放贷款。目前,兴达钢帘线已进入众多国外轮胎企业的供应商采购体系,成功实现了中国钢帘线企业的“出海”。

据介绍,江苏省分行将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向,全力支持制造业拓宽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瞿诚)(图片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