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2020年12月29日10: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集成电路产业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自2015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为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信贷支持,累计贷款投放超过22亿元人民币,有力支持了企业研发生产。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贸易摩擦的影响,通富微电流动资金出现暂时的缺口。该行自接到企业融资需求申请后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高效完成贷款审批并于近期顺利实现投放。目前,企业已经恢复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有力保障了产品的稳定。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对集成电路产业的支持,不断优化自身产品服务,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融资需求,提供全面融资解决方案。(朱蒙)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