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今年累计投放贷款超1200亿

2020年12月29日10: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支持江苏省实体经济发展,为江苏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5月,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抗疫情 保企业 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设立“2020年向江苏省投放不低于1200亿元人民币贷款,其中外贸产业投放新增不低于280亿元”的目标。截至目前,江苏省分行已累计投放1211亿元人民币贷款,其中外贸产业投放新增超过300亿元,圆满完成联合工作方案相关要求。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充分发挥“逆市托举市”的平抑经济周期作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在推动江苏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江苏省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上争当示范,助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魏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